餐廳名稱:大吉漢堡食堂

地址:台北市富陽街44巷23號(信安街145巷口,捷運六張犁站下車,沿和平東路三段直走,遇信安街左轉即可)

電話:02-87326519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五 11:30-14:00,17:30-21:00,星期六日 11:30-21:00

價格:140-260

 

看了最新一期的<台北畫刊>,有介紹到這間走溫馨小巧風的手工日式漢堡店,而對我來說交通也算方便,趁著平日放假就特地慕名拜訪。

IMAG1431.jpg  

 

因處於信安街的巷子裡,經過根本也不會注意,有種臥虎藏龍的感覺。(位於鼎鼎有名的漁僮小舖對面)

1.jpg  

最近很紅的-彎彎,也有介紹造訪

2.jpg  

 

店內裝潢布置簡單,有老闆收藏的玩具櫃還有日本雜誌

  

 3.jpg 4.jpg 5.jpg 7.jpg (單純被笑顏柯基吸引)

菜單如下,大致分為純牛肉、純豬肉口味的漢堡或飯,亦可選擇咖裡或多蜜醬炸蝦或可樂餅飯

6.jpg       

 既然以漢堡為招牌那就點漢堡系列的囉

 

多蜜醬牛肉漢堡$140,上桌

就內容豐富度上,有點虛弱

很簡單的三樣:牛肉堡(真的只有麵包跟肉)、薯條、小黃瓜佐三島香鬆美乃滋

8.jpg 

 

一口咬,跟看似普通早餐店漢堡麵包是有點不同的,有比較韌一點,最特別的是他的漢堡肉,是泥狀的口感

這肉末絞得很細,我後來就當抹果醬抹在麵包上吃 ,味道不似以往記憶的漢堡肉,有用香料調味但沒有牛肉味,但也不油

只能說很特別......

9.jpg  

這是多蜜醬起士牛肉漢堡飯$160

多蜜醬的味道就像照燒醬,味道吃起來是鹹鹹甜甜的

10.jpg  

評語:2顆星半(普下)

看完雜誌之後升火,真正吃完之後就整個退火了,對我來說是很新穎的口感跟口味,但沒有很對我的胃口....... 不會在特地過來或跟朋友推薦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信安
    全站熱搜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