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SOGO百貨內)
電話:02-8771-6108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五~六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位在SOGO忠孝本館11樓的卡布里喬莎

1.jpg  

特別為了想親自看看跟品嘗他們在世足賽期間推出的限定-雙人足球造型披薩套餐而來

瞧瞧那足球造型的披薩...(好幽默的感覺)

2.jpg  

在蒙娜麗莎的陪伴下,點好今天的目標餐,等上餐開動!!

 3.jpg  

第一道-凱薩沙拉

喜歡他們大盤豪邁的感覺,上頭灑上大片起士跟凱薩醬搭配起來

,鹹香的醬汁巴在爽脆生菜上搭配的味道剛好,但灑上的培根粒頗堅硬,牙口不好別硬槓!

4.jpg  

第二道-蒜香奶油焗田螺

這道菜一上,烤盤上大蒜奶油噗滋舖滋的香味迎面而來,用旁邊烤的外酥內軟麵包沾來吃,更是讓人顧不得油的一口接一口沾來吃

但因為只有2小片麵包,會有想讓人續麵包的感覺....

至於田螺就軟軟的田螺,很少吃這種軟體動物,但就是要用這種重口味的方式去壓牠的味道吧!

5.jpg  

第三道菜-奶香菠菜鮭魚細扁麵(單人份)

雖然已經知道是單人份,但擺在大盤內,顯得分量很精緻...XD

味道也不錯,奶醬很濃稠,鹹鹹的大塊的鮭魚肉,咬來很有存在感,肉質也柔軟好吃

這道頗適合分食,因為吃多冷掉後還是會膩的....

6.jpg  

第四道-足球披薩

今天的重頭戲終於隆重登場,等了應該有近20分鐘了

搶眼造型且份量十足的足球披薩端來囉!!

引起隔壁桌的注目,但望眼四周餐廳,好像沒看到其他桌也有點這套餐捏...真奇怪

7.jpg  

因為等待許久,所以接到球後就開始準備讓它洩氣開動,一邊破蛋一邊直覺這份量2個人吃,實在太OVER了...

8.jpg

 9.jpg  

餐廳的FB上有介紹這批薩的製作過程,黑黑的餅皮是將竹炭粉灑進足球造型的膜片做出來的

口味上是-臘腸培根燻雞起士,不過一口咬下....很驚

是驚人的鹹.....內餡配料很鹹

因為我的口味清淡,所以連跟我同行的人吃了都覺得鹹,那就真的鹹....

味道是不難吃跟而且餅皮的有嚼勁好吃

但可能是集合眾鹹口味的食材組合....實在是無法讓人繼續吃下去

為了不浪費,但還是邊配著飲料,大伙合力完封這顆鹹足球!XD

10.jpg

套餐的尾聲-提拉米蘇

頗具份量的提拉米蘇

剛好解救了被足球重擊的味蕾

吃來冰涼軟綿帶有淡淡酒味,又不黏膩,好吃耶,是這間餐廳好吃的甜點之一!

11.jpg 12.jpg  

結論:足球套餐-三顆星半

(好呷!還是會想完食他們的各樣餐點,而且看別桌點的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今天是第三次來到-卡布里喬莎,之前2次對於他們餐點口味跟餐廳氣氛不錯,上菜速度也不會很快,適合喜歡慢慢吃東西以及跟朋友聊天邊吃美食的人~~~

但這期間限定的套餐,我想嘗鮮過就好,畢竟比起他既有的雙人套餐的內容,實在是吃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