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ai-parfait鯛百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新光三越A8)

 

   電話:02-8789-2570

 

   每人平均價位:$12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店家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iparfaitTW

 

位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8 B2美食街的Tai-parfait鯛百匯,如果喜歡吃鯛魚燒這類日式甜點的人,路過這家甜點店會好奇駐足吧!

曾經在ATT 4 FUN夢幻甜點王國中,吃過類似的Humpty Dumpty韓國鯛魚燒,GOOGLE一下,其實這種日洋混合的鯛魚燒,其實來自於日本!

老實說~~~韓國拷貝的鯛魚燒,本身跟內餡冰淇淋的味道跟質感實在是...大輸義美銅鑼燒冰淇淋,而且要價130元~~當初的感想就是--<充滿濃濃的失落感>..回頭率0

 

 看起來有好多種類,配色好繽紛

2.jpg

 

乍看像是可麗餅一樣,只是餅皮變成鯛魚燒了

2-1.jpg

 

好多種配料跟口味把魚塞得滿滿滿,第一次來吃,就直覺挑種最愛的口味吧!

每條魚依照餡料不同,價位分別為100-130元光看樣子會覺得~~~跟在日本吃甜點的價格差不多

2-2.jpg

 

不過因為開幕沒多久,當天去店員會介紹促銷的活動喔!

比如:送北海道霜淇淋、打卡買一送一....這樣的話就頗划算

 

3.jpg

 

點餐方式,店員會逐項問你要哪種口味及搭配方式

1.選上層餡料、奶油:抹茶紅豆、香蕉起士奶油、香蕉巧克力...

2.選中層冰淇淋口味:抹茶冰淇、香草冰淇淋...

3.什麼口味的魚(魚肚子的餡料):巧克力、抹茶、卡士達醬、紅豆共4種

 

當然也可以單買鯛魚燒(嘴裡不放餡料版)約50-55圓一尾

 

4.jpg

 

因為現點現做,當時人不多,所以約等5分鐘左右

 

 

7.jpg 8.jpg 8-1.jpg

 

我們點一個來試吃看看-黑糖黃豆粉口味、抹茶冰淇淋、紅豆餡料的鯛魚 $110

 

先說說贈送的-北海道霜淇淋

->鮮奶的味道十足的濃郁香甜,有些許奶油香香的味道,好吃耶!

 

9.jpg

 

先稱讚主角-紅豆鯛魚燒

先用手撕鯛魚燒的餅皮,會感覺表皮是薄脆,撕開是很Q彈的手感

麵體的空洞感看起來就像麻荖,吃起來就像日式烤麻糬,皮脆Q彈又有嚼勁

而裏頭的紅豆餡,顆粒分明,但整隻魚吃起來甜度不高~~~很特別耶!好好吃喔!

中間的抹茶冰淇淋就蠻普通的,微甜但抹茶的苦澀及香氣稍嫌不足,

不過不會影響到整體的美味度啦~

 

 

10.jpg  

因為吃過之後,大為驚豔於這隻小魚的美味,所以記錄下來推薦給沒吃過但喜歡吃鯛魚燒這類甜食的捧油可以來嚐鮮看看。

*但下次會想直接單點不加冰淇淋的鯛魚燒來吃~~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