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朋友分享的-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特黑)
   藍白配色的外盒看來清爽

打開外盒,有別於一般買來的瑞士捲用塑膠套包覆的,感覺店家用心的點就是用有硬度的塑膠殼罩著蛋糕,以防蛋糕再運送過程變形,視覺上也讓這款巧克力蛋糕捲更是黑的發亮。

23.JPG

 

官網介紹文案-北海道十勝生乳捲(特黑巧克力),使用巴西頂級可可豆製成可可粉,可可脂含量低,濃濃可可香氣,不帶酸苦味,配上日本鮮奶油,入口即化,如同OREO巧克力風味,爽口不甜膩!

 

那就接下來開始品嘗這款蛋糕吧!

口感鬆軟又保持Q彈的蛋糕體有些微苦的可可味道及香氣,配上內層包裹用<生乳>打包的鮮奶油,口感綿密輕盈,有股吃來毫無負擔輕爽感,甜度亦不高,其實跟官網描述的絲毫不差,蠻好吃的。

24.JPG  

但或許是畢竟太紅了,期望過高的心理因素,沒有令我感覺到驚艷的亮點。雖然是熱門團購美食,但不至於讓我會有想去買來吃的衝動。

  

名稱:亞尼克菓子工房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每人平均價位:380元/條   

 店家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index.asp

             (實體店面及店家資訊請進官網)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