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彼內朵PINED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近SOGO忠孝復興館,正義國宅)     

電話:02-27400101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NEDE/668961333140863?sk=timeline

官網介紹: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法式蛋糕店,創立於1994年,至今在日本與台灣已累積有11家分

店。對產品製程與原料挑選堅持外,也將PINEDE蛋糕回歸到最原始的初衷,以新鮮、

單、好吃為三大原則。>

2.jpg  

因為常常到鄰近的音樂教室上課,會經過這家甜點店,但店門口的開放式櫥窗有著甜點師現場製作甜點的樣子,因為是日系甜點店,感覺像<Afternoon Tea>那樣子,但不曾進去過,但始終好奇著。

5.jpg  

但有次討論--好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泡芙時,朋友便推薦了這家的泡芙。

一進店裡白色木質系的裝潢,很清新自然的感覺。

一邊是擺放各種甜美誘人的甜點櫥窗。

3.jpg

一邊是提供內用的10人長桌及4人桌,座位不多,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所以沒內用客人了。

4.jpg

因為有事先上網做過功課,櫥窗裡對我來說吸睛的蛋糕莫過於

店家招牌之一:迷你起司蛋糕,外型小巧、顏色都很青春粉嫩,就像春天的感覺,而且好多口味,有的口味還好特別,看了好想吃看看喔!

有8種不同口味:原味($38)、藍莓($45)、巧克力($45)、山椒($45)、抹茶($45)

  6.jpg

黑七味($45)、萊姆葡萄($45)、覆盆子($45)

7.jpg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蛋糕,價格大致落於50-150元上下,蛋糕尺寸也不會特別小,所以比起相同日系甜點店Afernoon Tea,還來的便宜。

其中1974考起士蛋糕,也是店家招牌,這次沒買,下次再來吃看看。

8.jpg 9.jpg 10.jpg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外帶回家。

散發青春嫩綠的紙袋及盒子包裝,還有蝴蝶結緞帶,充滿少女氣息的可愛,送人自用兩相宜。

從包裝細節上就有用心,感覺更期待蛋糕的味道了!

 11.jpg

迷你起司蛋糕 原味$38 抹茶$45 覆盆子$45

3顆:120元

12..jpg

因為照片用都是特寫,所以我特別用50元銅板當比例尺,蛋糕只比50元銅板大些,很迷你吧!

13.jpg  

在十分清爽的包裝及小巧的外型下,會有種或許是-清爽淡雅的味道,但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用刀切開,切面是細緻綿密的,入口會慢慢的化開,專屬於乳酪的奶香味超濃郁,還有淡淡微酸的味道,還好他只有小小一個,覺得淺嚐個一口就好,因為我吃兩小口就覺得有點膩的感覺,只是因為奶味太濃,但不是難吃或人工的味道!

14.jpg

藍莓

口感跟原味相同綿密,但我吃不出藍莓的味道,可能太天然,無色素添加,有點無感。

15.jpg

抹茶

這是我這三個口味比較有<感>的一個

16.jpg

抹茶味道一入口就散發至整個口腔,既濃厚且紮實,帶點茶味的苦澀,正好平衡了起士蛋糕本身的甜度跟太濃厚的奶味,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17.jpg

本次目標物--餅乾泡芙($50)

大約一個拳頭大,看起來是走波羅酥皮的那種

18.jpg

表皮是酥且香,而且泡芙的卡士達醬的濃稠好吃,因為有香濃的鮮奶味道還看得到香草籽,但不至於會有膩感,正是我喜歡的味道跟口感! 

19.jpg  

這次推薦-抹茶口味迷你起士蛋糕、餅乾泡芙,價格跟質感倒也高貴不貴

算CP值中上,之後因為會常經過,所以下次想買別種口味的蛋糕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