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餐廳名稱:雞皮疙瘩 麵疙瘩專賣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18號(近吳興街口)

電話: (02) 2735-8351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0:00 (周六只到中午,周日休)

價位:60-100元

店家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goosegluten

這家名字很獨特的麵疙瘩專賣店,可說是我的愛店,因為在住家附近,一吃就愛上這家麵疙瘩的口感以及湯頭。

正好跟喜歡吃麵的朋友聊天,所以喜歡手工麵條的口感與嚼感,所以順便推薦了這家吃了N次的店~~超愛!

不過之前沒有寫部落格,所以現在才開寫這家,搜尋了一下這家店的網路資訊,才發現店家有臉書專頁,還有TVBS跟蘋果日報的專題報導喔(店家門口也有張貼拉)!

 

 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01028/32916510/

 

2.jpg

古樸的木製拉門一拉開,店內雖然燈光微微的昏暗但牆上掛了些

復古台灣老味道的小物,讓小店別具風情,店內桌數不多,環境整體也乾淨。

3.jpg 4.jpg 5.jpg

菜單

口味還蠻多樣且特別獨家的麵疙瘩,有湯有乾,價位60-90元不等,很親切的價格,也有單賣湯跟小菜

6.jpg

養生麵疙瘩 $80元

分量十足,一大碗送上桌!

老闆用台灣傳統黃豆發酵的味噌加上豆漿煮的,配料多也大器,上層鋪上大量的高麗菜、木耳、紅蘿蔔、金針菇、兩片柔軟的豬肉片、竹輪跟魚板、因為蔬菜提味,讓湯有點鹹鹹甜甜的蔬菜味噌味道,十分濃郁順口,讓湯好好喝喔!

7.jpg

麵疙瘩的數量也很多,是很多個小片型疙瘩,被埋在蔬菜料底下。

 

獨特的手工麵疙瘩,表皮滑溜帶點晶瑩剔透,口感Q彈有勁,厚薄大小適口,有別

以往吃過的<大塊豪邁>型麵疙瘩,真的很好吃!!一吃就愛上這家了

 

8.jpg

韓國泡菜麵疙瘩 $80元

也是蔬菜量很多,主角-韓國泡菜的量也足,湯頭喝來,有泡菜的酸、辣還有泡菜上辣椒粉的味道,湯頭確是乾淨清甜的~~喜歡泡菜的人會覺得很過癮!!

9.jpg  

因為我很喜歡這家的湯頭跟麵疙瘩,如果到外頭吃飯,有遇到麵疙瘩也會去吃,但目前還是最喜歡這家!每種麵疙瘩的口味我也都幾乎吃過一輪了,除了翡翠海鮮<因為是菠菜>,比較不愛,每種口味都很到位且可口!!

推薦再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疙瘩 麵疙瘩專賣
    全站熱搜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