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73.JPG  

   店家名稱:Ginjer cakes 'n more

   品嚐日期:104/05/24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87733061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中午11:00至晚上8:30;
              星期日只在特殊假日營業 (請和門市先做確認)

   價位:杯子蛋糕 55元/個

   Ginjer店家網址:http://www.ginjer.com/chProducts.htm     

 

前言:

收到同學的彌月禮盒,覺得特別的是,打開是一個個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有別於以往收到的彌月禮盒像是<蜂蜜蛋糕>或是<雞腿油飯>之類的。

P1100072.JPG

裡頭有4款不同造型跟口味的杯子蛋糕以及一包看來厚度紮實的美式手工餅乾。

P1100073.JPG

P1100074.JPG  

我是拿到這款別致的杯子蛋糕之後,才知道了這家-杯子蛋糕專賣店。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以下是關於店家成立的介紹。

摘自官網-關於築夢踏實的老闆創業故事:

Ginjer cakes 'n more2004成立是一家以杯子蛋糕為主要販售商品的手工烘焙專賣店。

原本身為年薪百萬的跨國企業財務副總,卻有著從10歲親手烤了餅乾後,便懷抱著的小小夢想-希望能開一家販賣好吃蛋糕的烘焙店。將母親的30年來所研發的美味點心食譜的Jerri,將家傳的甜點配方,融合了正統法式點心作法,讓Ginjer蛋糕不但吃得到細緻綿密的濃郁口感,還能吃得到美式家庭風味樸實、豐富的香甜滋味。讓大家吃蛋糕時,都能擁有滿足的笑容,得到最簡單的幸福時光。

我相信好的作品與食物,來自於店家對於自身夢想的踏實與堅持,也是蠻正向的。

而且能感覺到朋友對於當媽媽的喜悅,收到禮物的我,也很替我朋友開心。

來吧! 來把這幸福愉悅的心情吃下肚吧!

 

***********************************************************************

 

先來吃看看這款<BABY>,不切開還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P1100077.JPG

 

胡蘿蔔腰果蛋糕

原來上頭抹的是起司醬,味道濃香不甜,胡蘿蔔腰果蛋糕體看的見清楚的胡蘿蔔纖維,蛋糕體濕潤細緻,吃來蛋糕纖維明顯柔軟,沒突出胡蘿蔔味,還有腰果碎粒,口感豐富。

P1100083.JPG  

紅運蛋糕 (紅絲絨蛋糕)

紅甜菜汁加上可可粉,讓蛋糕體呈現略微暗紅的成熟顏色,擠上一坨的輕起士醬,看起來紅的討喜。

P1100080.JPG

P1100084.JPG  

檸檬蛋糕

黃檸檬汁加黃檸檬皮製成的蛋糕體,在搭配上黃檸檬醬,讓杯子蛋糕散發檸檬氣味的微酸甜香。

P1100081.JPG

P1100085.JPG  

巧克力蛋糕

切開,原來是個沉睡中<黑>寶寶啊!

巧克力味道蠻濃郁,微苦略甜,讓喜歡巧克力的我,覺得頗滿意

P1100079.JPG

 P1100086.JPG 

檸檬餅乾

餅乾厚實,表面有層糖霜略甜,吃來檸檬味自然清新

P1100082.JPG  

飽妹碎碎念:

以往只吃過麵包店的那種單一口味的傳統杯子蛋糕,沒吃過這種花俏口味,

逛街時,看到玻璃櫥窗中,一個個顏色繽紛個杯子蛋糕,總是好奇著,而且本身蠻怕蛋糕上會是很油膩的鮮奶油,所以我誤會我看到的杯子蛋糕,上頭抹上的都會只是<色素奶油>。

但初嚐這家的杯子蛋糕,不僅蛋糕體口味不同,上頭所擠的醬料,也是隨著蛋糕口味所搭配的起士抹醬。

 這家的蛋糕吃來濕潤豐厚,口感十分紮實綿密,味道豐富亦不甜膩,缺點就是可能因為從製作到我品嚐時間隔了多少日,其實蛋糕上的起士醬,吃多幾口便開始有點偏<油>。

最後,我覺得這家的蛋糕<用料紮實、味道不化學>,而且杯子蛋糕造型能精緻又可愛,而且看官網還有很多種口味,而且價格不貴,可謂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P1100075.JPG P1100076.JPG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