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jpg

(圖片取自麥當勞官網廣告: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promotion/news_pineapple.html#) )

供應訊息:熱帶鳳梨烤鷄堡、熱帶鳳梨揚蝦堡供應期間自即日起至2015年9月15日或售完為止;供應時間為上午10:30至凌晨4:00(熱帶鳳梨烤鷄堡僅供應至凌晨2:00)

飽妹簡單說:

甚少吃速食店的我,印象中去年曾經吃過此款鳳梨蝦堡之後,印象不錯,而此次還推出新口味的<熱帶鳳梨烤鷄堡>,於是趁販售截止日之前,來回味一下順便吃看看新的口味。而且配合Hello Kitty的主題抱枕活動,就連包裝都很洋溢呆萌味~~

 點了<熱帶鳳梨揚蝦堡>、<熱帶鳳梨烤鷄堡>:經典套餐125元 (單點85元)

套餐加購39:期間限定<起司薯丸子>

加購28元:抹茶聖代 (其實是想吃花生的,但是剛好賣完)

然後另外套餐一份薯條換成沙拉,組合成看似很豐盛的一餐~~~

IMAG0116.jpg

IMAG0117.jpg

看起來很像炸芋丸的起司薯丸子(六顆):

冷凍薯球加入了少量切達起司與馬茲瑞拉起司,幻想著會是起士牽絲的口感,證明想太多了!

趁熱因為添加起士,所以味道還不錯,但表皮些許油膩感...

IMAG0119.jpg

熱帶鳳梨揚蝦堡

生菜、罐頭鳳梨片跟QQ蝦餅的搭配,味道甜酸好吃,沒有令我回憶破滅,唯獨覺得美乃滋多到爆漿~~忘記要求美乃滋少放點..

IMAG0121.jpg

熱帶鳳梨烤鷄堡

配料不變,只是把蝦餅換成烤雞肉,味道意外不錯耶!

烤雞肉有香料調味,而恰好這塊沒有吃到雞腿肉常有的肥雞皮跟肥肉~~

反而還比蝦堡口味清爽些。

IMAG0124.jpg   

 抹茶聖代

蛋捲冰淇淋灑上抹茶粉,不過還有灑上為數不少的玄米顆粒,因為我沒怎麼去把抹茶粉及玄米攪拌均勻拉,但抹茶跟玄米的香氣,混合到冰淇淋的部分,有減膩的作用,就以28元的陽春版抹茶聖代當甜點,做為這餐的尾聲。

 飽妹說食話:

熱帶鳳梨揚蝦、烤鷄堡,還不錯~~~希望後會有期啦!

相較之下那薯丸子跟抹茶聖代,非地雷,感覺只要嚐過就好,別抱期待。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