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餐廳名稱:俺の漢堡排山本

品味時間:2015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電話:02-27113816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30-22:00 下午14:30-17:30休息

價位:$350~

用餐時間:90分鐘

刷卡:可

註:可預約、可刷卡、用餐限時90分鐘、10%服務費、提供歪壞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ehan.taiwan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

公車: 國父紀念館站 204、212、232、235、240、254、259、261、263、266、270、281、 282、288、299、504、672

飽妹簡單說:

在日本飲食文化中,除了傳統日本料理外,另外受到西方飲食文化影響,改良後出的<日式西餐>像是蛋包飯、可樂餅、漢堡排...等,都深受喜愛。

這家「俺の漢堡排山本」,在東京已擁有6家分店,為知名排隊名店之一。由國內代理商引進於2015年9月正式開幕!這樣不需要飛出國,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的日式國民美味-漢堡排。看過關於店家的介紹報導,那和風漢堡排的滋味好吸引人喔!

好在朋友早在近一個月前訂位,周末晚餐抵達時,門口已經有幾組候位的人潮了。

還蠻喜歡那寫的霸氣及自信十足的招牌字體~

  1.JPG 

整體空間不大,店裏頭反而是營造出溫馨樸實的日式洋食餐廳風格。

2.JPG 

不大的空間還貼心的規畫了兒童遊戲區,大人與小孩可一同休憩用餐,但若要做為親子餐廳來看待,稍微牽強。

3.JPG 

狹長型的用餐區,桌距頗近,所以當用餐時段,會產生擁擠吵雜感,不過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以單純用餐目的,若要長聊,就要另覓適合地點了。

4.JPG 

5.JPG 

今天坐到的是有點復古樣式的沙發椅餐桌,

6.JPG 

菜單是節省空間的廣告型錄樣式,另外一張是新菜色的介紹

7.JPG 

部份菜色會依季節性停止供應 ,幾乎一半前菜貼上<停售>字樣

8-1.JPG 

主打的就是漢堡排,菜色都有漂亮清楚的圖文說明,在口味上大做文章的漢堡排,看起來都好好吃,第一次來訪,好難選擇。

而且我原先設定第一順位就是-番茄鍋漢堡排,結果<停售>!

9.JPG 

看到兒童餐還是麵包超人餐盤~好可愛喔!

可惜姐太老了~點不了。

10.JPG 

漢堡肉的做法介紹:精選澳洲進口牛肉與台灣優質國產豬肉,整塊新鮮原肉現切現做,保留彈性肉質、鎖住鮮美肉汁!

米飯來源:選用北海道旭川市上川郡鷹栖町的「七星米」,粒粒分明、口感清爽、黏彈性絕佳

整體菜單介紹設計就很誘人啊!

  8.JPG 

店員主動詢問飯可免費加量30g,但實際送上桌的時,飯量只是普通飯碗的八分滿。

另外加點白飯則是半價20元,著實高貴的價格,但米飯吃來的確是顆粒分明,軟硬黏性適中,配合著脂香鹹潤的漢堡排來吃,很是下飯,當下真會覺得飯量不夠

13.JPG 

12.JPG 

野菜豆腐沙拉 $120

清脆的美生菜搭配和風醬以及雞蛋豆腐,清新開胃的前菜小品。

14-1.JPG 

別的是點用主餐後,在漢堡排上桌前,店員會先上一小杯店家特製蔬果汁,立意讓每位顧客能接受到酸鹼均平衡的飲食概念,小小杯,味道像熟似大家熟悉的品牌<X蜜果菜汁>

14.JPG 

附餐:味噌湯

蔬菜不少,只是我自己口味上覺得鹹了一點

15.JPG 

我點的-

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 $320

由自己淋上附的和風柑桔醬,讓充滿濃郁肉香的漢堡排,加上漢堡排底下舖了水煮的豆芽菜,增添股清新爽口的平衡滋味,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我也蠻滿意的。

17.JPG 

18.JPG 

新品

起司漢堡排 $330

賣相好看,很符合印象中在日本美食節目出現的模樣。

會牽絲的起士,讓漢堡排多了鹹香奶味,口味上能走進預期之內的味道,而一旁的點綴的烤蔬菜,原汁原味,整體不錯。

19.JPG 

20.JPG 

明太子漢堡排 $300

炸牛蒡絲乾爽酥脆,明太子醬則是多了口感和鹹香海味,蠻下飯的。

21.JPG 

經典山本漢堡排 $330

介紹是由藍乳酪起司混合製作的香菇奶油內餡,上層鋪上由蔬果熬煮及八丁味噌調味荷蘭醬。

漢堡肉內餡中藍乳酪的的味道,不若以往吃過的濃厚而強烈的臭霉味,反倒是溫和圓潤的起士香氣,很特別卻好吃,不愧是會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家招牌。

22.JPG 

想要說的是~~他們的漢堡排,做工紮實,用筷子還要使點力氣,能感受到漢堡肉是具彈性緊實的,尤其是鐵板香煎後,肉汁被封住等待食用者來解開封印,牛肉混合豬肉的漢堡肉排,有別於美式純牛肉餅的牛油滋味,減少了易膩口的機會。

23.JPG 

飽妹說食話:

日本國民美食,而定價也是日本價 ,屬於中價位的了。

因份量的確不多,用這點來看其實不便宜.. 但自覺口味蠻喜歡的,全部完食之後蠻有飽足感的,偶而一試覺得這個價錢可以接受,而店員的服務態度佳,熱門時段會覺得空間稍嫌擁擠吵雜,適合單純用餐小聚,地點交通便利,如有朋友詢問,是會建議朋友來嚐試看看,我個人是會想再來第二次,但不一定會想拜訪第三次

~~建議要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