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餐廳名稱: Phat Burger肥漢堡

品味時間:2015年/11月 11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每月第一週星期二公休)

價位:單點$210~330 

備註:可預約、不收10%服務費、只收現金

店家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hatburger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市政府站1號:出口右轉直行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右轉,直走至553巷22弄左轉(約10-15分鐘)

公車:

忠孝東路【聯合報站】:212、212夜、212直、232、232副、232快、240、240直、263、270、299、忠孝新幹線

飽妹簡單說:

這家Phat Burger肥漢堡也是隨著松菸文創園區開幕後開發後帶動人潮,而周邊街道文創餐廳興起的初始店家之一,當時開幕時,附近沒有這類的美式漢堡專賣店,幾年後過去,就算在附近店家汰換更迭,依然經營著,可見其獨到之處。

店面外觀低調,就算有招牌也因為貼騎樓牆上,走在街上,騎樓偏暗,極不明顯,就算循著地址還會略過,所以當見到<秋豆溢>的招牌,就在其隔壁而已。

1.JPG 

我們這次是平日晚上來吃,用餐一週前先訂了晚餐6點的時間,抵達時,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約莫過的半小時,才有其他客人進來,平日的松菸週邊街道行人奚落清冷,就連附近假日要排隊的好滴或黑米不若假日的人潮興盛。

2.JPG 

店內空間方正,空間規劃整齊, 明亮卻溫暖的黃光與簡單的裝飾,有別部分美式餐廳熱情奔放的路線,調和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可個人使用的吧檯式桌位,就算一個人來,可避免與人併桌的冏況

3.JPG 

  或許是因為客人不多,當下覺得沒有擁擠感,靠牆的沙發座位區,坐得蠻舒服的。

4.JPG 

美式餐廳不可少的調味醬 

5.JPG 

菜單

6.JPG 

菜單簡單明白,只賣美式漢堡一種品項,而漢堡名稱也取名既獨到也可愛~~就是PHAT~!

可單點漢堡,價位從$210-~330(比起以往的食記來看,以往$190起的價格已回不去了)

  6-1.JPG 

   不吃牛還有雞肉的選擇,還有特別的三杯雞口味呢!

6-2.JPG 

單點+40元:炸物(薯條、薯塊、薯餅) 3選1 or 任選飲料 (惟汽水、紅茶可續杯)

    +80元:炸物(薯條、薯塊、薯餅、薯球、雞柳條) 5選1 or 任選飲料 (惟汽水、紅茶可續杯) 

8.JPG 

 7.JPG 

我們只搭配飲料的部分

冰、熱紅茶(可續杯)、 柚子茶(就是韓國柚子茶)

9.JPG 

Phat滋滋的花生醬 單點 $210

帶有碩大顆粒的濃郁花生醬,紮實汁多的牛絞肉餅,鹹甜的花生醬與牛肉香氣散發於口中,喜歡花生的人會喜歡這種實在。

11.JPG 

 店家使用是感覺健康的全麥麵包,烤後口感鬆軟帶有麥香的漢堡包與多汁的牛肉餅內餡一同咬下,很好吃。

12.JPG 

 Phat到飛不起來 單點 $210

不吃牛肉的人也別失望,這款名稱取的很逗趣,運用香料燒烤的雞腿排,烤得香味四溢,肉質滑嫩有彈性,有別於牛肉堡的另外一種美味選擇,而且雞腿排好大塊都超出漢堡包範圍了!

13.JPG 

14.JPG 

小樹一點都不PHAT 單點$210

青菜滴加啦!

這名稱的小樹原來是花椰菜,基本款的漢堡加入稍微清燙後仍保有脆度的花椰菜,番茄片的紅搭配上花椰菜的綠,配色好看外,也替濃郁牛肉香的漢堡增添了些清爽與均衡的感覺。

或許是熟度關係,花椰菜吃起來有些苦味,撇除這點,也是蠻好吃具有口感的清新漢堡。

16.JPG 

17.JPG 

瞧瞧! 有鮮嫩多汁感吧?!

18.JPG  

飽妹說食話:

漢堡尺寸不大,約莫男生的拳頭,以女生來吃是剛好會吃飽的程度。

不若有美式漢堡店家提供紙袋來包住漢堡的方便,雖然美式吃法是直接用手豪邁抓住大口吃下漢堡,但同時要注意有沒有肉汁跟醬汁滴落衣服上,有點顧忌跟不便,所以當天我們跟店家拿刀子來輔助吃食。

在松菸文創美食林立的店家中,主打美式漢堡的PHAT Buger,除漢堡名稱取的逗趣,令人印象深刻外,多汁且美味的牛肉漢堡,在味道上也頗討喜,雖然價格有調漲過,但不收服務費,定價也合理,因當天用餐時沒有客滿,所以沒有用餐限制,用餐感受不錯,是屬於會令我想再訪再嘗試其他口味的。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