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店家名稱: 醜比頭的秘密部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2樓

電話: 02-2567-627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09:00-22:00 (供餐到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備註:10%服務費、可預約、用餐限時90分鐘、低消200元、可刷卡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

參觀時間:2015.11.05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公車:

中山捷運站:12、266、266(區間)、282、282(副)、288、292、292(副)、292(區間車)、306、306(區間車)、539、622、麥帥新城接駁公車、棕9

飽妹簡單說:  

先說了,對於吃飯不想踩雷,甚至對於餐點質感有一定要求的人,請跳出!

對於醜比頭覺得醜的不討喜的人,也請跳出,因為內有大量<醜比頭>圖片!

醜比頭主題餐廳,原先於今年四月在東區開立台灣頭號店,當時引起醜比頭迷的矚目,雖然我個人對於醜比頭是覺得<蠻害怕>,還是好奇看了食記,關於餐廳綜合心得無非就是<充滿了醜比頭,好可愛>、<餐點價格偏高、口味普通>...等評價,而且因為正紅難訂位,所以沒特別心動。

直到某日接連看到中山站開了二店的食記,雖然不是很喜歡,但看到裝潢佈置還有餐點評價相較於東區店優異,所以約了喜歡醜比頭但尚未去過主題餐廳的朋友去走走,訂位時,還有開放時間的管制,就要配合店家說的時間做預約。

餐廳交通還蠻方便的,就在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旁左手邊騎樓的二樓。

1.JPG 

特別的是接待櫃檯就在大樓一樓門口,就像代課泊車那樣,報到後,步上樓梯的那一刻,準備好相機,因為開始進入~~~醜比頭的秘密部屋了!

2.JPG 

拾階而上,說是二樓,實際上走了三層樓, 從牆壁到樓梯甚至還有實體公仔,都是大量的醜比頭們,光樓梯就可以瘋狂拍照了!

3.JPG 

6.JPG 

6-1.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當天是平日傍晚18:30,一進入餐廳,意外的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心想:熱潮退真快啊?!

不過好處是可以盡情拍照~~不怕打擾到用餐客人。

店內用餐區呈L型,空間不大,桌距靠近,若是客滿,想必是吵鬧而擁擠。

10-1.JPG 

12-1.JPG 

12-3.JPG 


12.JPG 

櫥窗裡甜點看起來很不吸引人

12-0.JPG 

12-4.JPG 

這區是採瓜棚設計

13.JPG 

17.JPG 

就連餐桌都有窺伺醜比頭世界的巧思

 13-1.JPG 

也有單人的高腳椅座位

15.JPG

餐廳一區陳立了周邊商品還有拍貼機,因為日本進口單價也偏高

  16.JPG 

16-1.JPG 

拍貼機~當天很不巧地壞了

14.JPG 

右邊的屁桃~很紮實好抱

18.JPG 

在細節上,桌上已備屁桃造型的小盤子可供分食

19.JPG 

唯一的套餐組合:

山店 $520 我愛粉屁桃經典 獨家套餐 (到11/30截止)

開胃菜、沙拉、主餐、酥皮濃湯以及飲品、甜點

20.JPG 

菜單樣式繽紛,圖文並茂

需低消200元,而都是單點,而餐點240元起、飲料100元起、甜點130元起~

餐點類型:早午餐、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漢堡、燉飯...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520套餐的餐點內容:

生菜沙拉、開胃菜:屁桃最愛馬鈴薯可樂餅

27.JPG 

27-1.JPG 

醜比頭酥皮濃湯

27-2.JPG   

番茄精椒麻雞柳義式寬麵 $300 (單點價)

29.JPG 

單點

綜合海鮮粉紅義式寬麵 $320

28.JPG 

火辣甘栗頭泰式炒飯 $300

雖然味道蠻特殊的,也是最不推的一道,雖然我可以接受孜然的味道,但這炒飯充斥著辛香料,如洋蔥、薑蒜,提升辣度,但炒飯口感偏黏不說,還不時咬到硬硬的辣椒籽,口味跟口感都不佳!

30.JPG 

但分量不多,吃著也習慣了,再不浪費食物的情況下,還是完食了

31.JPG 

屁桃脆皮經典雞蛋糕 $140

這是我吃過最可愛、最精緻、最貴、最不好吃的雞蛋糕了。

外皮偏焦黑,比平常吃的雞蛋糕體型紮實飽滿,但偏乾無甜味香氣,可以沾一旁附的草莓醬增味

32.JPG 

33.JPG 

奶奶頭棉花糖拿鐵 $150
介紹說是-奶奶頭牧場所產的奶奶頭牛奶跟錫蘭紅茶,然後客人自行調配比例,澆淋進棉花糖增加甜味,也可嘗試使用試管內的巧克力醬,的確是一上桌令人驚喜趣味的飲品。

35.JPG 

掃描桌上QR CODE 可以玩的互動螢幕

36.JPG 

餐廳廁所

37.jpg 

38.jpg 

飽妹說食話:

拍照拍得很開心:這間店鋪裝潢細節甚至是餐廳播放的<蟲鳴鳥叫>音樂(但一直重複播放,會出現很疲勞),設計很用心,醜比頭精靈充滿了每個角落

餐點不出色:雖然爬文後得知中山店的餐點口味不錯,但食後覺得有偏差,不符合期待,尤其炒飯跟雞蛋糕頗雷。

不要當作是來餐廳來用餐,心態上換作是花3百多元,來參觀迷你醜比頭展,盡情的跟朋友拍下與醜比頭的快樂合照,玩樂之餘,還有象徵性的<醜比頭造型餐>,離開後心情還是會蠻開心的!哈哈~~~

再訪機率:零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