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72.jpg 

名稱:平安京茶事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65號

電話:(02)2368-2277

時間:12:30~21:30 每月第一個週一店休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iankyo.fans

備註:平日低消$350+10% 限時:90分鐘,假日低消$450+10%/1人,限時:120分鐘、可刷卡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公車:

羅斯福師大路口:1、74、208、251、252、236、278、606、660、672、644、949、藍28

飽妹簡單說:  

喜歡抹茶點心的人,想必知道這家抹茶專賣店,雖說消費高檔,但評價亦不俗吧!就在距離捷運台電大樓站的不遠處,出現了宛如在日本古樸街道的和風店頭,雖說特異但又不衝突的存在著。

95567.jpg 

室內彷若另一番天地了,木質沉穩的裝潢,日本的擺飾,就連店員的裝扮也很和風質樸的模樣,還穿著木屐呢!

平日午後生意不錯,雖然低消高,但其他客人桌上擺的點心可不少!

 95571.jpg 

千層蛋糕套餐(含飲料) $350+10%

可麗餅皮與抹茶奶油,層層疊疊而成千層蛋糕,一上桌就令人驚艷,那抹茶的顏色,真是青綠的很!吃來甜度不高,盡是抹茶的苦澀香味~

抹茶拿鐵:好喝!

95570.jpg 

 抹茶蛋糕卷 

這可是店家招牌!必點!!

據介紹說:<精選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北海道十勝牧場純生鮮奶油>所製成的蛋糕捲,也是一吃令人驚豔,鮮奶油及抹茶醬,單吃是各職勝場,但兩者合作下抹茶味及天然奶香口中釋放,抹茶苦澀感強烈明顯,深具成熟的滋味,而後鮮奶油的味道,還真有像喝完鮮奶後的乳脂味!

而蛋糕體反而是這款蛋糕的甜味來源,濕潤綿密,還有蜂蜜的味道,吃得出用料的精實,抹茶味、牛奶香、蜂蜜香甜都在這一捲了!

95569.jpg 

因為實在太正點了,外帶給家人享用 ~

抹茶蛋糕捲 $680

包裝提袋及蛋糕盒裝也很典雅大方,很抹茶!

DSC00604.JPG 

DSC00609.JPG 

瞧瞧~~~傾流而出的抹茶奶油好誘人阿!

DSC00613.JPG 

DM上的產品,看起來都好想買來吃喔!

DSC00614.JPG  

飽妹說食話:

雖然乍看價格,是平常蛋糕點心的近兩倍,但吃過之後發現的確是價高有理!

不過,店家佈置的和風氣息,彷若來到日本茶室,因為店內生意不錯的關係,內用反而少了那分寧靜愜意,有點美中不足,所以有感受過就好,之後會想再回購,外帶回家與家人享用,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