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詹記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

   電話:02 2508 2080

   營業時間:17:00-01:30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飽妹短評:

當天選的程度是屬小辣,而詹記的麻辣火鍋湯頭不是特別重麻重辣,口味上屬於台式作風吧!像我這種可嚐小辣的人,覺得香辣度是恰好的,煮出的食材也很夠味。

另外清鍋,也是特別清淡的蔬菜鍋,很適合煮青菜海鮮來與辣鍋調和一下。

至於名聞許久的鴨血入味,飽水度高,真是好吃極了,會想再追加吃個過癮!

*麻辣湯底基本內含鴨血和豆腐之外,另外追加鍋底是要付費的,鍋底鴨血一份(200元)&鍋底豆腐一份(100元),亦可選半份。

肉片肉質不差,火鍋料上,火鍋配料則手工丸子味道不錯,在份量上可點個半份來嚐嚐,雖單點價位稍高,亦不減其人氣,難怪是一家會讓人給予好評的麻辣火鍋店。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