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4.JPG

布丁將甜點工房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2號
電話:04 9299 2276

營業時間:10:00-18: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布丁將-甜點工房/232105226854802

造訪日期:105-03-26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飽妹簡單說:

下午在森.18用過餐後,事前查好這家位於國道六號,往清境的路上,會經過的甜點店,由於店內有座位,是往來遊客中途休息的好地方!

1.JPG

店內有兩個品牌,[布丁將甜點工房]是主打<布丁奶酪、乳酪蛋糕及多樣西點>,而[香草騎士 巧克力手作坊],則是精緻漂亮的手工巧克力及馬卡龍,平時多以宅配生意為主,有興趣訂購則可參考官網。

2.JPG

沒有過多強調甜美的佈置,整體白淨明亮的座位區

3.JPG

4.JPG

冰櫃有多樣的精緻甜點、蛋糕與招牌奶酪,一眼望去,價位相當平實,切片甜點皆百元以下,至於6吋蛋糕大略500元以內

5.JPG

6.JPG

甜點看起來都頗大塊,用料扎實,看起來好好吃喔~~

每個甜點都有張手繪的價位名稱卡,看著也樸實可愛

7.JPG

DSC01058.JPG

DSC01057.JPG

漂亮夢幻的星球巧克力!

在這純樸的埔里鄉間,竟有店家在製作販售這樣的精緻手工巧克力,店家的用心,可見一斑~

8.JPG

9.JPG

香草籽布丁$55

芝麻奶酪、百香果奶酪、可可奶酪 $40

10.JPG

11.JPG

買了3款口味的布丁及奶酪,帶回民宿食用

DSC01071.JPG

售價55元的布丁,外觀類似早些成名的伊蕾特布丁,份量適中

打開包裝,看著有明顯香草籽的鮮奶雞蛋布丁,表面不是很完整平滑,聞到著香草微微的甜香,

香草布丁相當的香滑順口,布丁本體的鮮奶雞蛋的香氣也相當明顯,蠻好吃的,挖至底層會出現焦糖漿,一同入口,些許的焦苦,更是平衡了布丁那單純的甜美滋味,

吃起來好滿足!

DSC01074.JPG

DSC01076.JPG

DSC01077.JPG

另外購買的芝麻奶酪、可可奶酪,出去遊玩時帶著當點心,就沒拍照了

兩款奶酪底層,亦有芝麻醬以及可可漿,增加奶酪的口味層次,而鮮奶製成的奶酪本體是混合著該口味的材料製作而成,口感香滑柔嫩,該口味的特色味道也都有凸顯,甜度也恰好,但嚐過後偏愛芝麻口味的濃郁滋味。

飽妹說食話:

在往來清境、合歡山的國道旅程中,有出現這樣用心經營的甜點店,這次吃的香草布丁,不輸市區內的甜點店!

另外有提供內用休息區,坐下來嚐個甜點充電後再繼續旅程,亦或者外帶野餐,都不錯,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