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0.jpg

   名稱:遊子鐵鍋飯

   消費時間:2017年/04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67號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8968-2900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80元起

   店家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youzifood2017/

飽妹簡單說:

首次的邀約文,來自於這家開幕約一個月的[遊子鐵鍋飯],何謂鐵鍋飯?直接聯想到韓式的石鍋拌飯,但看過店家FB專頁的菜單,盡是常見的家常日式料理,一方面是帶著好奇心,另一方面是居然找我寫試吃文,實在太開心感動了~於是接下這試吃邀約。

店址位於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的文化路上,在店家附近就是王品集團的主打和風料理的陶板屋。

1-600.jpg

店家外觀看起來,頗像簡約風格的咖啡小店

2-600.jpg

一進店裡,裝潢擺設卻像簡餐小吃店,還是有點摸不清楚究竟是走何種風格的飲食店。

3-600.jpg

4-600.jpg

由於是新開幕的店,店裡看起來是新且乾淨,無油煙味,店主是兩位熟男大叔,服務態度親切且有耐心的對我們介紹餐點。

5-600.jpg

品項不多,簡單直白的菜單,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些許調理時間,點餐到上餐,也約莫等10多分鐘,其實也還好。

6-600.jpg

炙燒牛(無骨牛小排)鐵鍋飯 $280

點餐時會提醒客人,牛排是6-7分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

看起來菜色及顏色豐富美味的餐點上桌,老闆會提醒:鐵鍋燙,請小心!

7-600.jpg

炙烤牛小排6-7分熟的的熟度,掌握得恰到好處,牛肉吃起來軟嫩多汁又香甜,單純的原味就很好吃!

8-600.jpg

好陣子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烤牛肉了,老闆的手藝真是不錯,完全不遜於隔壁的知名品牌大店!

也可嘗試沾點酸黃瓜醬試試,會增添些酸黃瓜醬的酸甜味,轉換成西餐的感覺~

9-600.jpg

照燒雞(去骨雞腿) $180

不同於尋常吃的的照燒雞腿,也是令人意外的覺得好吃耶!

吃的到雞皮烤的酥香,調味也不過於鹹膩,清淡微甜的厚實雞腿肉,整體口感令人滿意,反而一旁附的酸黃瓜醬,顯得多餘了!

10-600.jpg

11-600.jpg

味增湯

顏色看起來深,實際喝起來卻是淡淡地味增香味,不如想像中的鹹,湯料也十分豐富

12-600.jpg

三樣小菜:

爽不油膩的清燙蘆筍及美人腿、中間是混合甜辣醬汁的日式干貝唇

13-600.jpg

鐵鍋飯(也可更換白飯)

具有保溫效果的鐵鍋,如果喜歡鍋巴飯的人,則可以放些時間,原來是日式炊飯,但調味是淡淡的甜醬油香味,還有點香菇配料,若是形容直白點,其實蠻像不油的油飯,但這鐵鍋米飯十分的Q彈飽滿,越嚼是越香!

飯量也很足夠,別看沒裝滿以為份量少,其實鍋底頗深,像我全部吃完好覺得好撐,所以我想男生是吃得飽的!

14-600.jpg

飽妹說食話:

店家開剛開幕,所以知道的人不多,有幸能接到邀約,雖然賣的是日式料理,但裝潢完全不搭嘎,但是來吃飯的話,餐點的美味度才是主角吧!

所謂的CP值,雖然是見仁見智,不只是價格與份量做考量,重點應該是餐點的品質啊~

對於主餐炙燒牛排跟照燒雞腿肉感到驚艷,

可以品嚐出老闆的用心不隨便,也提醒老闆可以增加餐點圖片,可讓經過的人可以駐足參考,或許能增加來客率,嚐到老闆的好手藝阿!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