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話說,就在昨日上過一堂關於<感動人心,用心服務>的課程,當中老師提到在這間餐廳不錯的用餐經驗,說餐點美味以及服務生的體貼事蹟,恰巧小女子我就在今天放假,於是帶著一股衝勁來一探究竟。

介紹:餐廳位子十分明顯,就在捷運六張犁站的出口,和平東路段的馬路對面。

 不過因為店兩側的扛棒是比大的,所以硬是把我這今天的主角招牌給比了下去。

1.jpg  

 走近一看,看來是間暗藏陽光加州風格的小巧餐廳,可愛的店名旁還有棕櫚樹圖案,推門局然還是斜的..讓飢腸轆轆的我很是期待!

 2.JPG   

3.JPG  

推進門一看,疑?店裡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大概不用走到20步就到吧台了。店裡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吧,店已經坐了八成滿,應該是附近上班族聚餐聊天的熱點之一。

4.JPG 5.JPG          

店內以綠色與白色色調的木質家具裝潢,連天花板都有做出草編的樣子,伴著呈現暖色的燈光打造出在陽光加州海灘邊小屋的溫馨感,可見老闆的巧思。

在這捷運站旁的黃金地段,還是可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滴。

6.JPG  

懷念的轉糖果機,擺在西式餐廳,整個質感UP!

7.JPG  

菜單很簡單,正面是-義大利麵、燉飯,可再加錢升級成套餐。

基本費用在180-300塊這價位

8.JPG  

背面則是沙拉、湯、甜點、飲料等選項

9.JPG  

好久沒吃青醬口味的意麵,今天就點了這道

<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嚐了一口,是我之前沒吃過的細扁麵,其實口感像是有韌度的台南意麵.....

10.JPG  

而青醬是奶油型的青醬,而醬汁味道調配的剛好,蒜香跟羅勒的味道個別平均融入奶醬裡,調味不會太濃烈,吃的到堅果及黑橄欖的碎粒跟增加口感的豐富度,而濃稠的醬汁也緊緊巴著扁麵條入口,而雞肉條也不會乾柴。

11.JPG  

最後,慢慢的吃到整盤完封!!

個人口味:(中等...再經過會捧場)

所以,假使有路過六張犁捷運站,想找間氣氛不錯的餐廳用餐,一個人或跟朋友邀約聚餐,可以走來這家氣氛輕鬆、餐點不錯的餐廳飽餐一頓囉。不過店小,用餐時間很容易就滿了..

PALM PASTA 棕櫚樹義大利麵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 3 段 173 號 1F

訂位專線: (02)2378-8807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