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Neko Zamurai貓侍江戶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55號(近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08-97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周日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免服務費)

店家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ekoZamurai-%E8%B2%93%E4%BE%8D-%E6%B1%9F%E6%88%B6%E8%A3%BD%E9%BA%BA%E6%89%80/704652849630664

晚餐時間,路過這家店,即被可愛的貓咪招牌跟散發古樸和風味的門口給吸引,店門口有擺放MENU,原來是賣-日式烏龍麵跟定食的餐廳,價位不高,約莫1百多-2百元左右,基於好奇心便走進去看看。

 

而且店名<貓侍>,跟曾看過北村一輝主演古裝日劇的名稱一模一樣。

內容大概是描述-浪人被指派<殺死白貓>任務時,反被貓咪萌到的浪漫愛情故事

(誤~XD),劇情還蠻搞笑又溫馨的。

 

店門口旁的壁燈招牌-可愛且精緻!

2.jpg

 

 店門口的布置,就彷彿來到日本古裝時代劇的店家一樣

既古樸又沒有距離感。

3.jpg  

 店內裝潢-走進店內,溫暖黃色系的木質色調及放置了日本風格的小裝飾品,

桌椅擺置適中,沒有擁擠的感覺。

4.jpg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店內採半自助式,有茶水自助區,還有餐盤回收台。

不過當天晚上,或許是用餐的客人不多,店內的工作人會來收。

 

5.jpg

 

餐廳內一旁的牆壁,有尊很特別的黑色招財貓,看來這就是這間店的精神所在。

 

6.jpg

有趣的是日劇裡是白貓,而這店主人是被黑貓被萌到了,不過以此發想所設計的LOGO,不過也萌到我們了!

7.jpg

 

用餐當天我們選的座位,蠻特別的,是鋪有竹片蓆的椅子,想必夏天坐起來會頗涼快。

8.jpg

 

像摩斯漢堡一樣,進到店門口左手邊就有點餐櫃台,櫃台店員便會請你先點餐付費

菜單如下:(菜單設計的也很可愛)

品項不多就兩大類:烏龍麵、丼飯、單點炸物

但看起來的頗美味的食物圖片就令人難以抉擇。

9.jpg

 

點好餐之後,就拿著餐牌(連餐牌都這麼可愛!),選個舒適喜歡的位子等待餐點送上來。

10.jpg

 

朋友點的

名古屋味噌鍋燒烏龍$210

配料蠻多的,有蔬菜、豆腐、竹輪、炸蝦、糖心蛋

是喝了一口湯頭,味噌湯頭濃淡適中,蠻好喝入喉的。

   12.jpg

 

我點的是咖哩豚肉烏龍$200

上桌後發現原來是湯咖哩,上桌後咖哩香氣撲鼻,還有天婦羅麵渣,

將湯料一併攪拌後,微甜微鹹的日式咖哩,吃來頗順口不致於太濃稠,而裏頭的豬肉片是軟嫩入味的。

13.jpg

 

店家自製的烏龍麵條,是屬於細扁麵,口感吃來Q彈滑溜又帶有勁道的。

14.jpg  

 

一碗麵的份量不多,很快的我們稀哩呼嚕的就把麵吃完了,女生吃可能會有7-8分飽,但我想男生應該吃不飽

因為當天寒流來,喝碗熱呼呼的湯麵著實舒服,朋友是覺得他的味噌麵的湯稍嫌少了些,不過也是因為味道不錯才有這樣的感覺。

整體感覺:餐點味道不錯且價位合理,而店內環境跟氣氛頗舒適愜意,貓咪扛棒跟設計都超可愛的,所以之後有路過附近,會想再進店裡品嘗其他口味的餐點。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