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陪朋友來到兄弟飯店附近洽公,正值晚餐時間,想隨便找間<巷弄小店>填飽肚子時,經過這家小店,看到他賣的品項蠻多的-飯、麵、水餃還有素食餐呢!

而且價格百元以下,而且內用的客人已經坐滿三分之二,抱著就算是地雷,也不會損失多少的心態,便踏進店裡用餐。

2.jpg

狹長型的小店,內置5張4人桌,雖然老闆裝置了壁貼,但似乎沒有提升質感

,但卻讓我有種好像自己家裡,常會毫無美感的亂貼些自以為好看的貼紙一樣的-無距離感!

3.jpg

一邊的牆上有用麥可筆寫的-海報型菜單~~這種手作海報,雖無美感但文字中散發出親切感~

5.jpg

 

有飯、有麵、餛飩、水餃、也有素食....而仔細看他的品項,又不太像一般的便當店或麵店賣雞腿、控肉、陽春麵、榨菜肉絲麵等..常見菜色,而是有豆乳雞飯、泰式酸辣雞飯、雪菜鮮蝦湯麵,比較像中式簡餐店,但卻是便當價格。

6.jpg  

泡菜雞絲乾麵 $60

麵端上來時,完全超出我的想像!除了泡菜跟雞絲外,居然還有4樣配菜~~等級跟便當一樣,有干絲、炒青菜、油豆腐跟滷蛋,好豐富飽滿的一碗麵。

整碗麵的味道也蠻好的,好吃夠味,而滷蛋已經滷到幾近鐵蛋的感覺~營養滿分!

份量不會很多,但女生吃剛好會飽。

7.jpg

番茄牛湯腩湯麵$85

朋友點的湯麵,看來沒有想像中的番茄紅,但湯頭喝起來都是蘿蔔的清甜味以及牛肉的味道,切成小塊的肉,雖然沒有大塊滿足的感覺,但都是帶有牛筋的,所以咬起來不會硬梆梆的,麵條也煮得剛好,柔軟好咬~味道不俗!

8.jpg

感覺這家店走的是實在親民路線,顧到了附近上班族的胃跟荷包,覺得還不錯,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我會常去光顧的。

 

餐廳名稱:曾珍小館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號(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電話: 02-2731-1246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19:45

平均消費:60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