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名稱: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

 

地址:台北市雙連街43號(2號出口右手邊,走到7-11旁巷子)

 

電話:02-2552-8853

 

營業時間:11:00-20:00

因為跟朋友約要到雙連站用餐,爬了一些周邊美食的文章,還真不少古早味,但是這家的店名,著實特別-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像我小時候就是包青天連續劇的中毒者,既然是包公的粉絲,而且賣的麵食評價也不錯,還是我喜歡的手工麵條,所以~~~就選定這家了。

中午用餐時刻,一到店門口,小小的店門口,已經站了一些外帶跟內用等位的人,這表示--代表店家食物好吃的可信度是有一定程度的,對於首次還帶人到訪的我,內心打了劑-安心針。

2.jpg 

小店呈滿位狀態

3.jpg

因為小吃店的關係,翻桌率蠻快的,其實等個10-15分鐘就會有位子了

滷味櫃

4.jpg

店內人手不足,只有老闆娘一人掌廚,還有兩個小朋友跑堂,所以出餐速度無法快

,我們當時點餐到上菜,大概也等了約15分鐘~~~飢餓度逐漸上升,不過看到老闆娘一人要處理面前密密麻麻的單子,忙的不可開交,也就不會想去催了

5.jpg

菜單

麵、飯、水餃三大品項--口味也都蠻多的,可以迎合不同需求的人

有常見的選項,但特別的也有,像是-私房麵、肉麻麵...等,單價都還蠻平價的,百元內即可搞定一餐!

6.jpg

 私房麵~~~到! $70元

原來是番茄蛋花湯麵!原來包公都吃這一味,好養生喔!

不過也太大一碗了吧!我想這碗不只是女人吃好,男人也會吃飽!

重點是~~湯喝來,有番茄的酸甜味,味道足,不會太清淡或稀稀的,也不會像平常吃的番茄炒蛋那樣油膩,有青菜,紅綠白的配色也好看,蠻討喜的!

手工麵條吃來也是有符合自己-Q彈有嚼勁的標準,越吃越有麵香!

7.jpg

肉麻麵 $50元

之前就是爬文看到這碗麵!!

因為我喜歡吃麻醬麵,而且是加了<肉醬的麻醬麵>覺得很特別,而這碗特別是除了麻醬還加了絞肉。

而且這碗麵很難得的一點是這碗麵已經有點湯汁了,所能很輕鬆拌勻因為有時候會吃到麻醬麵,會遇到麻醬很濃稠,還要再加點湯才能攪拌均勻,煮的軟硬恰好的手工拉麵,肉麻醬也香,讓麵越吃越順口好吃,所以很快就完食了!

8.jpg  

因為初次造訪,食物口味上沒有踩雷,很滿意也好吃!

會想推薦給喜歡吃--手工麵條的朋友!!之後若有機會經過附近,可以來吃看看喔!

但是因為人手不足,店門口還張貼-誠徵工作夥伴的啟事,就希望老闆娘能早日招到幫手囉!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