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1.jpg  

   店家名稱:三統漢菓子

   品味時間:2015年/8月1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15-5號

   話:02-2761-1559、02- 2760-4093

   傳真:02-2766-28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21:30 週日 09:00~17:00 

   店家官網:http://www.suntone.com.tw/

 

飽妹開場白:

就在剛完食<天母-芝玫輕乳酪蛋糕> (可參考內容文)

,不久的今天,恰巧家中出現了這麼一盒-三統漢菓子的蛋糕紙袋,裡頭是盒<輕乳酪蛋糕>,感謝爸爸的好人緣,讓我有口福,可以來評比一下囉!

印象中知道這家<三統>,是因為台北市出名的綠豆糕,沒有幾家,這就是其中的一家!而且是專賣傳統糕餅,有綠豆糕、鳳梨酥、老婆餅、太陽餅...等產品,居然有做西式糕點?

一查官網得知從做漢餅起家超過30年歷史,其中以綠豆糕、鳳梨酥、老婆餅為店家招牌的<三統好食品>,後來第二代欲將傳統融合創新,符合現在食尚的健康需求,將自家自傲的傳統漢餅,發揮創意改良成<低油、低糖、低脂>卻不其味,擴大出<古早新嚐,輕甜食尚>傳統糕點的新格局。

飽妹帶路:

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左轉松山路

公車:永春里站

法香紫羅蘭輕乳酪蛋糕$230

紫色系的提袋跟蛋糕盒,設計得頗具雅致,剛好符合這款<法香紫羅蘭輕乳酪蛋糕>

IMAG0097.jpg  

 

這款將名字取的<羅曼蒂克>輕乳酪蛋糕,大概是因為選用的主食材自法國的關係吧!

<法國甜點中可是沒有乳酪蛋糕滴...!我好無聊..>

成分如圖:

IMAG0099.jpg  

蛋糕的尺寸就一般長條型蛋糕大,相較之下<天母-芝玫輕乳酪蛋糕>就巨型許多,兩款相差價格40元。

image002.jpg  

店家外盒印有溫馨可愛的原料圖案,及清楚的產品標示,賞味期限:冷藏保存5-7天,常溫8小時

IMAG0098.jpg
 打開盒內,蛋糕塑膠包裝,附塑膠刀。蛋糕上印有<三統>字樣,整體看起來又中式了些。

IMAG0100.jpg  

 糕體為上下堆疊而成的兩塊輕乳酪蛋糕看來鵝黃綿密。

我又要說了,我是愛用<手>拿蛋糕的人,所以當拿起切片後的乳酪蛋糕,觸感軟嫩Q彈,而摸過蛋糕的手亦無沾黏上不舒服的油味及黏膩。

上層薄皮吃來口感像是蜂蜜蛋糕的表皮,略乾還帶些微焙烤的苦味,我想是因為比起<芝玫>,有加入麵粉的關係吧。

IMAG0102.jpg  

中間糕體類,輕乳酪蛋糕質地綿柔濕潤,甜度適中,乳酪奶香味順口舒服,相較於芝玫輕乳酪蛋糕的飄渺,這款乳酪蛋糕乳酪味道明顯多了。

飽妹說食話:

突如其來的禮物,滋味不錯,有符合心目中應有輕乳酪蛋糕的味道與質感,撇除了那層乾苦的蛋糕皮之外,是款好吃且濃淡適中的輕乳酪蛋糕!

會對這家的其他產品好奇,之後如有經過店家,會進門選購其他的糕餅來嚐嚐。

至於跟芝玫相比下,喜歡芝玫清淡的卻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份量霸氣,可以吃得比較久比較開心(貪小便宜的我),但地緣關係有些遙遠。

PS.看過官網的此款蛋糕介紹文案,作者是小當家吧!太..誇..張的有趣!XDDD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