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7.JPG 

餐廳名稱:點點甜甜Ten Ten Den Den甜點專賣

品味時間:2015年/10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 02 -29602487

營業時間: 12:00-20:00 (公休日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價位:低消1杯飲料 $130 ~ 起

服務費:無

訂位:接受2周內訂位

用餐限制:1小時半

餐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n2Den2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約10分鐘路程

公車:

板橋車站(文化路):99、245、264、310、656、701、793、806、9103、910、926、930、928、1070 

飽妹開場白:

因為上週沒有吃到抹茶磅蛋糕,所以決定再來一次。同樣沒有預約,直接在店家門口等開門,這次已有一群時髦大嬸團以及女大生們也同樣的虎視眈眈在店門口等候,甜點蛋糕的魅力可見一斑。

店家今天有準時開門,雖然等候人群比上次造訪時多,不過好在還有位子,只是要與人共用大長桌併桌,而且店內越顯吵雜,令初訪時的閒適感,大打折扣,只好將美好期盼寄託在蛋糕上頭。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150

看似抹茶醬傾瀉流下的動感,其實是早已凝固的抹茶巧克力,抹茶的香、苦又有些回甘的韻味都在這款蛋糕,又搭配著杏仁果粒的顆粒口感與香氣,既濃郁且豐富,口味上沒有令人失望,蛋糕個頭不大,很是精緻。

DSC02358.JPG 

糖漬柳橙磅蛋糕 $140

上次外帶這款蛋糕,冰在冰箱冷藏庫後取出,柳橙片顏色會變得深沉,覺得滋味酸甜,橙香味濃。這次又再點了一次想再回味,看似清爽無害,深深覺得這次的糖漬橙片甜度比上次更加明顯,糖霜也很甜,整個蛋糕也是甜上加甜,非螞蟻國民的我,有種無福消受的甜膩感覺,是需要搭配黑咖啡才會得救的感覺。

DSC02361.JPG 

DSC02364.JPG 

飽妹說食話:

與上前來訪時,由於生意不錯的緣故,環境氣氛上與初訪時已有落差,想吃的蛋糕,也已經完食,雖然蛋糕好吃,但暫時不會有想再來的念頭,可能之後會改外帶或著是平日時間來吧!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