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餐廳名稱: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

   品味時間:2015年/10月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電話:02-2763-5593

   營業時間:周一、二 12:00~22:00

             周三      9:00~22:00

             周四~六 24小時 

             周日~22:00

   價位:$30-160/個

   內用低消:無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DTaiwan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市政府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到聯合報大樓跟刑事警察局中間那巷直走,約5-10分鐘

公車:

忠孝東路【聯合報站】:212、212夜、212直、232、232副、232快、240、240直、263、270、299、忠孝新幹線

飽妹簡單說:

 今年六月時在台灣開設的亞洲第一間店,來自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城市的<巫毒甜甜圈>,因販售獨創巫毒娃娃造型甜甜圈以及混搭口味受到歡迎,堅持每日手工現作創意甜點與美食,榮獲時代雜誌推薦為十大波特蘭必去景點之一! 

地點就坐落在松菸文創園區附近,位於夯店-好滴Drip與LeTAO之中,可以互相幫襯,帶動買氣,路過都會注意到。

從店的外觀設計還有透過櫥窗可見的甜甜圈旋轉展示櫃,十足美式卡通風格,可愛又令人好奇。

1.JPG   

3-1.JPG 

有別於以往日系Mister Donut以及另一家美式的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外表及口味,這家反而運用多種造型色彩繽紛的食材及醬料(穀片、巧克力米、花生醬...),創造出風格搶眼的甜甜圈喔!

3-2.JPG 

針對萬聖節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造型甜甜圈,喜歡的人可以注意店家臉書並提早預訂

P1100623.JPG 

P1100625.JPG 

P1100626.JPG 

以偏桃色的粉紅作為主色,活潑又俏皮的色調,旋轉櫃最上層還展示著可愛的巫毒娃娃以及彷若甜甜圈造型的洞洞馬克杯。

3-3.JPG 

店內空間頗寬敞,布置風格頗具黑色幽默的感覺,適逢萬聖節,也多了些應景裝飾

5.JPG 

店內裝潢布置頗用心,除了櫃台前區座位區外,從這側長廊進去還有內用座位區。  

6.JPG 

 自助取用的餐具區

6-2.JPG 

內用飲料的出餐檯

6-3.JPG 

7.JPG 

7-1.JPG 

7-2.JPG 

7-3.JPG 

可個人獨自享用甜點的吧檯式座位

7-4.JPG 

外帶跟內用的人都需到櫃檯點餐,但因為選擇太多,所以會有遇到花點時間排隊點餐的情況。

供應種類全在櫃檯上黑板,琳瑯滿目標示著甜甜圈的口味很多,另外粉紅色外帶盒,排的滿牆,而盒裝分別是5、9個裝。

7-5.JPG 

光看名字對口味還是沒啥概念的話,櫃台的桌上會有其中熱賣的幾種,有提供圖文對照版可以看。

至於旋轉櫃上的產品,都是當天開店一早製作擺放展示,都是真物非樣品,假使當天該品項賣完,如果不介意,也可以買展示櫃的

8.JPG 

8-1.JPG 

8-2.JPG 

8-3.JPG 

非甜甜圈類別的內用限定品,之後可考慮點來吃看看

8-4.JPG 

買了幾樣甜甜圈,就找個位子坐下跟朋友一起享用

巫毒娃娃甜甜圈 $90

8-6.JPG 

巫毒娃娃造型的甜甜圈,表情驚訝,胸口還插了木樁,看起來就很逗趣,同款甜甜圈,每隻娃娃卻都不同。

解剖小人之後,赫然發現巫毒娃娃內餡包裹著鮮紅酸甜的覆盆子果醬。

而甜甜圈外層苦甜巧克力,使得吃來沒想像中的甜,但也是甜,只是較Krispy Kreme還稍低一些。

9.JPG 

藍莓蛋糕 $ 45----看似無害樸實的外表,意外中甜度頗高

洞洞環甜甜圈$52---雪白糖霜覆蓋在甜甜圈上,撒上顏色繽紛的彩虹穀片圈,不甜也難

巧克力二重奏 $45--巧克力味道及口感紮實且濃郁

酪乳蛋糕 $45--不是非常明顯,乳酪味道頗淡,甜度比其他款,算低的囉

楓糖雪茄甜甜圈$30

10.JPG 

10-1.JPG 

培根楓糖板擦甜甜圈(左) $75

當天在一片甜蜜中,殺出重圍,口味上最令人驚艷的一品!

看似詭異的搭配,培根刻意煎得極度乾硬焦脆,楓糖醬的甜配上培根鹹香,莫名的合拍對味。


髒東西甜甜圈(右) $ 65

名稱很莫名,原來是OREO餅乾碎粒在搭上花生醬, 花生巧克力的不敗組合~

10-2.JPG 

10-3.JPG 

 內用時,還跟店員要水來喝,用這啤酒杯來盛裝,看起來像喝酒一樣

10-4.JPG 

11.JPG 

贈品:

原味蛋糕甜甜圈

11-1.JPG 

飽妹說食話:

這家不僅外表搞怪可愛,甚至連口味都具有獨特創意甜甜圈甜甜圈的口感頗軟Q,而蛋糕款也很紮實,整體甜度是介於Mister Donut及Krispy Kreme的中間,外觀取勝。

部分特殊造型甜甜圈價位偏高,但也有基本款可以選擇,也可以預訂客製化蛋糕甜甜圈,所以當作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內用沒有低消及時間限制,還有歪壞可以使用,裝潢環境也不錯,這點倒很令人推薦,假若在松菸園區逛完展覽,想找個地方歇歇,是個不錯好窩的選擇!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