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名稱: 豐富堂海南雞飯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0巷4號

電話:02-2735-6786

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星期六日公休

刷卡:無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世貿101站2號出口

公車:

基隆路、吳興街口:1207284(直行)292292(區間車)611611(區間車)650、內科通勤專車1(中和高中-內科)、內科通勤專車3(土城駕訓中心-內科)、南港軟體園區通勤車(中和-南港軟體園區)

世貿中心(莊敬路):22、37、266、288 世貿中心(基隆路)/20、258、282、284、292、293、611、625

飽妹簡單說:

位在吳興商圈,靠近基隆路住宅巷弄的這家-豐富堂海南雞飯,可是周邊上班族飽餐一頓的好地方,由於地理位子頗隱密,要不是住附近,不會來此用餐,用餐時間經過,生意還不錯。 

1.jpg

便當店內用樣貌,家常沒特別裝潢

3.jpg

內用餐具及辣椒醬 請自取

吃海南雞飯時,最喜歡再加上這一味-酸甜辣椒醬,增添不同的香氣,若是外帶便當,也會附上

4.jpg

由於是去年吃的,價位僅供參考~(就算漲價,不會漲太多)

餐點落於80-110元之間,就以尋常這類南洋異國料理的價位,可說是平價

5.jpg

海南雞飯套餐 $100

就是比起單純的雞肉跟雞油飯,多了3樣配菜的--便當組合,菜色也均衡豐富些。

海南雞肉質地吃來不乾柴,是有嚼勁,而非滑溜溜水嫩的白斬雞,但是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結實雞肉的部分,但我妹還蠻喜歡的!

長米的雞油飯,吸附雞油,煮得很入味,米飯鬆軟,一定會吃完!

隨時會更換的配菜,味道家常不出錯或有過鹹問題

6.jpg

附湯:肉骨茶清湯

有淡淡的中藥味,味道偏甜,喝個一兩口嚐味道即作罷

7.jpg

咖哩雞椰漿飯 $105

份量十足,配菜改變成小魚乾及黃瓜,咖哩醬汁是偏水滋味稍淡,想像是南洋風格,優點是不鹹,雖然我比較喜歡吃稠稠的咖哩,但還是會想點來嚐試。

8.jpg

飽妹說食話:

因為還蠻喜歡海南雞飯,白斬雞跟香氣十組的雞油飯的組合搭配,越吃越香,而這附近做這樣星馬風味的餐飲店,味道不錯的,屈指可數,印象這家開到至今應該有4-5個年頭了,發現這家店之後,一吃成主顧,不然就真要往百貨公司走了。

但是物價飛漲,記得剛開的時候,上門光顧那時候的配菜有多一樣涼菜,但調漲10元後,配菜有縮減,但味道沒改變,所以如果想吃海南雞飯的話,就近方便還是會來這裡解饞。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