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2gether

晴光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電話:02-25927720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
電話:02-8797-3363

南京復興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4號1樓
電話:02-27716112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36-2號1樓

電話:02-22543309

營業時間:平日8:00-20:00、假日11:00-2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gether2013

官網: http://2gether.com.tw/

享用時間:2016.03.08

飽妹簡單說:

在定期的單位開會下,出現了這家包裝可愛的下午茶,除了菜單有貓咪的LOGO,附上的菜單,甜鹹口味皆有厚片土司的口味跟外型也是令人眼睛一亮的!

例如:雲朵厚片、白玉花生厚片.....,在網路上查關於此店的介紹及食記,普遍評價都不錯,因為主要做外帶的各家分店,店面是雖有座位,但數量不多,但裝潢很可愛,另外官網也做得很精緻~~

查了一下盒上的電話,原來是南京復興店送來的~

1.jpg

2.jpg

菜單可見有帕尼尼、創意厚片吐司、早餐套餐吐司...等系列,另外飲料選擇也不少。

紅茶豆漿 半糖/S $35

喝來紅茶味香而無茶澀,半糖選擇則是剛好

3.jpg

4.jpg

5.jpg

墨西哥辣雞帕尼尼 $99

看官網介紹這是推薦款,使用一般白吐司壓烤製成,雖然從店裡外送到食用,土司咬下依然維持酥脆,未顯濕軟

夾餡則是有生菜跟洋蔥增加脆度口感並混合著大塊雞肉及墨西哥辣椒,吃起來微辣,蠻好吃的 !

6.jpg

7.jpg

8.jpg

飽妹說食話: 

此次拿到的豆漿紅茶跟燻雞帕里尼,味道是不錯,但看到定價,不如外包裝的貓咪那樣可愛親切,相較於早餐店高,但關於其他口味,若是有經過店面的話,想坐在店裡點個可愛的厚片吐司拍拍照讓心情Fresh!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