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餐廳名稱:Yumyum Del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電話:02-27523551

  每人平均價位:400元

  PS.服務費:10%,用餐時間:2小時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deli.taipei/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飽妹簡單說:

去年底甫開幕沒多久,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分享的食記,被<烤棉花軟餅乾>表皮蓬蓬軟軟的可愛模樣吸引到,居然還加入了像是:滷肉、炸排骨的中式料理結合美式乳酪三明治或法式吐司,著實令人好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

很快的就跟餐廳預約了平日傍晚的時間,就去嚐鮮了!

1.JPG

店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大片落地窗、紅底白字的招牌、白色磚牆以及霓虹燈飾,彰顯著活力輕快感

2.JPG

門口的等候區有長板木椅座位,上邊還放了抱枕,溫暖黃燈下,打造出的愜意空間,很適合拍照。

3.JPG

4.JPG

一進門口便注意到牆上投影機播放著美國漫威卡通,帶出美式復古的俏皮,用餐環境明亮

5.JPG

6.JPG

6-1.JPG

店內桌椅的擺設呈現多樣風貌,四人桌、六人桌,亦有沙發座位,如同在家般的輕鬆用餐氣氛,

因桌距間頗近,客滿時,氣氛轉變成熱鬧吵雜

7.JPG

8.JPG

看到有一整面牆佈滿美式零食、罐頭等食品雜貨引領著往地下室的餐廳樓層

9.JPG

開放式廚房,雖有稍許油煙味,但倒也不重

10.JPG

11.JPG

12.JPG

Yumyum Deli菜單,餐點種類頗豐,有沙拉、乳酪通心麵、薯條、炸雞、乳酪三明治、濃湯乳酪、甜鹹口味法式吐司、歐姆蛋。
而且有不少獨家自創料理!

甜點部分有炸冰淇淋、鐵鍋軟餅乾、特調飲料

13.JPG

14.JPG

花生起士醬培根薯條 $160

花生醬將襯托出薯條的鹹甜酥軟,意料中的味道,建議趁熱吃,冷了口感也就跑了

18.JPG

19.JPG

水牛城辣醬炸雞$170

裹著薄蘇炸粉的炸雞,沾著辣味濃厚的美式辣醬,吃來無骨且肉質酥軟,反而比較像台式鹹酥雞

20.JPG

21.JPG

yumyum牛排乳酪三明治 $250

三明治附帶生菜沙拉以及唯獨個人不愛的凱薩醬,讓餐盤看起來色彩豐富,吐司烤的表皮金黃香酥,

包著生菜、牽絲乳酪及牛肉,牛肉熟度約6分熟,保有粉嫩的牛肉吃來柔軟可口。

23.JPG

培根蛋鐵鍋乳酪通心麵 $200

熱熱鐵鍋呈上滿滿的起士、太陽蛋和培根,樣貌很像港式的感覺,熱量依然爆表的一道!

24.JPG

24-1.JPG

滷肉絲水波蛋法式吐司 $230

特色料理上桌啦!

看起來很像刈包,少了花生粉,另外將包子皮換成法式乳酪吐司,再配上黃澄澄的水波蛋而滷肉是由老闆開自助餐的阿嬤的拿手好菜。

光是看滷肉色澤就知道滷得入味,那肥瘦相間的滷肉吃來實在Q彈,配合水波蛋溢出的蛋液跟香軟的法式吐司,搭配起來相得益彰,因為我很喜歡吃刈包,所以覺得既驚艷又好吃,但吃著吃著滷肉鹹味越發明顯,如果吐司換上白飯,但滋味想必也很好!

26.JPG

27.JPG

28.JPG

烤棉花糖軟餅乾 $140

就是被這玩意生火而上門來的,棉花糖烤得澎澎微焦黃,實在好奇是怎樣的滋味,但其實剛上桌的時候,十分燙口,要小心!

味道實在是 很甜!! 一吃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烤過的棉花糖跟底下的軟餅乾,很鬆軟,吃來像像黏黏的磅蛋糕,挖了一湯匙就棄追了...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冰拿鐵 $100

15.JPG

焦糖爆米花奶昔$170

很美式,喝了一口味道不錯,但也蠻甜的

16.JPG

原味熱可可 $160

有被店員告知-很濃! 我還想說,我就是喜歡喝香濃的熱可可啊!

果然還真的濃稠的超出我意料之外~~質地快接近巧克力醬了@@

17.JPG

17-1.JPG

飽妹說食話: 

雖以美式餐點為主,但傳承奶奶的招牌滷肉及炸排骨,交融出的創意新滋味,有鑑別度之外,招牌滷肉的確味道不錯!

一派輕鬆的美式餐廳融合些清爽的文青風格,好看也好拍~~是讓人有記憶點的美式餐廳!

無高熱量跟嗜甜的朋友,可以一試的~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