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餐廳名稱:兩班家韓式烤肉

消費時間:2015/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6(新光三越A9)

電話:02-2720-198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平均消費:1280(10%服務費)

 

曾經跟同事吃過一次,因為覺得這家的烤肉好吃,又不用自己烤,而且不會被煙燻得七葷八素的,雖然價位屬中上,所以趁著年假最後一天,提議帶家人來吃頓-宛如<兩班貴族>般的大餐囉!

 

新光三越A9館6樓,因為過年期間,整層樓簡直是用餐人潮多到不行,

打電話去訂位時,說需要現場排隊,但能先登記起來。

到了現場,等了約10分鐘,還好。(同層樓的新葡苑跟勝博殿,還排比較長)

1.jpg

過年期間,黑色質感裝潢的店內也應景的高高掛上大紅燈籠跟春聯,喜氣的很!

2.jpg 

出餐櫃台

3.jpg

擺滿了等等會出現的生菜盤跟小菜的餐檯,店員們忙碌的張羅小菜著

4.jpg

已經整理好的餐桌!

5.jpg

個別包裝好的餐具,生菜包肉可用到重口味需求的蒜苗、蒜片、青辣椒,還有烤肉可沾取的醬料,一應俱全,也整齊乾淨

6.jpg 

 

7.jpg

桌面餐墊有讓你開心吃烤肉不燻人的-水冷式烤肉神器的專利介紹!

8.jpg

過年期間,大部分餐廳都會推出<過年套餐>或是限制你只能點甚麼餐點,通常價格會比平常吃的高些,反正過年囉!只要料理好吃,覺得用餐感覺開心就好。

因為看到套餐菜單價位,每人都是千元起跳,的確是<貴族>價位,所剩不多的禮卷,還是可以派上一些用場。

菜單內有套餐組合,也有單點菜色

9.jpg 

 11.jpg

還是選了這個比較起來必較(便宜)些的套餐,點了4人份,給家人試試看口味囉!

(現在感覺1千元 好 小 喔 )

10.jpg  

先送上

鮮菇包肉鮮菜組

12.jpg

不可續盤的六樣韓式小菜

13.jpg 14.jpg

涼拌干貝唇海帶芽、韓式泡菜、韓式甜不辣 -> 夠味卻不會太鹹,辣度也適中,因為連我不吃辣的父母可以接受這辣度,整體份量是剛好,蠻合口味的!

百香果煉乳?山藥還有涼拌菠菜-帶有百香果清香煉奶味的山藥吃來脆甜,風味獨特。

16.jpg

誤以為是拔絲地瓜的拔絲蘋果(因為是貴族所以改吃蘋果),蘋果塊炸過後,偏軟微脆的口感,吃來甜甜的蠻好吃的。蘋果代表平安,順便討個吉利囉!

17.jpg

服務生的開始桌邊服務,先烤杏鮑菇!

18.jpg

訓練有素的服務生,把杏鮑菇烤的多汁又嫩軟、不焦的,好吃!

19.jpg

照人頭算的<北海道干貝>跟服務生推薦的<手切牛排>

20.jpg

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服務生說干貝烤到5分熟就可以了

干貝表皮烤金黃,也沒縮水,第一次吃到這麼細緻柔軟又鮮甜的程度,一個字-鮮!

對我們來說干貝要烤好吃,不簡單呢,要給服務生的烤功按個讚!

20-1.jpg

已調味好的牛肉,烤的肉質是軟嫩鮮甜,單吃就好吃了,也可換個吃法,用生菜再配點泡菜包覆牛肉,在加點一旁的味噌醬,增添清爽又帶點香辣的風味,好吃!

21.jpg

中間再吃個-松葉蟹生菜沙拉

補充纖維質的功能,也可以減低吃烤肉產生的燥熱感~因為醬料的關係,讓沙拉吃來甜甜微辣的,搭配上脆藻讓這碗生菜沙拉,除了清爽感讓生菜沙拉更是脆上加脆的!

22.jpg

櫻花蝦石鍋拌飯

一送上來,店員在桌邊快速的上演拌飯秀,攪拌的同時,因為攪動滋滋作響的拌飯及香味撲鼻而來,兼具了視覺、聽覺跟嗅覺菜色。

23.jpg

努力攪拌中!

24.jpg 

25.jpg

不一會兒,拌好的飯會幫你分裝剛好份量到碗裡。

將帶有微焦的鍋巴,跟櫻花蝦,吃進嘴裡,櫻花蝦香氣是有的,義或許之前的菜味道比較濃或許是因為怕辣醬太多會顯得鹹辣,所以要求店員加入適量辣醬即可,導致味道不明顯,反而是變成當天顯得最印象薄弱的一道菜餚。

26.jpg

年年糕升

令孤陋寡聞的我覺得很驚艷的一道年糕料理,擺盤漂亮也應景,沒吃過這樣的年糕呢!

剛上桌是熱的,而年糕表皮微酥內Q彈,淋上清新金桔香味的糖水,既特別又好吃,店員也囑咐要趁熱吃,不然冷卻之後,年糕表皮會變稍微乾硬。

27.jpg

意外沒啥辣味的春川辣雞

跟之前吃過的印象不太一樣,不過雞腿肉烤得很軟嫩好吃

調味不會過重,單吃味道也剛好。

28.jpg 29.jpg

店員會把烤焦的部分去掉,這點很好,畢竟雖然吃烤肉不免俗的一定會吃到烤焦的部分,但這家的烤爐烹調方式再經過店員的服務,能把這些烤焦的部分降到最低,很貼心!

30.jpg

溫補人篸雞湯

藥味不會很重,喝來味道清甜,因為是煮糯米,讓湯質地會有點稠稠的,雞肉熬到極軟,好吃喔!

31.jpg

32.jpg

甜點-紅豆紫米湯

居然是今天最弱的一個結尾,料太稀了。

33.jpg

最後結帳還送了隻可愛的辣椒造型筆。

34.jpg  

吃完之後真的很飽,全家人都很滿意,還走了半小時的路回家消耗熱量,不過真的很好吃,而且不會臭,雖然價位偏高,但服務費會讓人給的心甘情願啊!(厲害的店員忙得不的了,但還是有把肉給顧好!厲害!)

花差不多的錢吃烤肉,寧願交給專業的來,才不會浪費啊!

會想之後等存夠錢再來吃耶,但不會選過年時段!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