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 無名 豆花

品味時間:2015年/9月12日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78巷 (7-11旁的巷子口)

營業時間: 早上9點--下午6點(賣完為止),無固定休假

飽妹帶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

捷運雙連站(步行約5分鐘)。

公車:

捷運雙連站:【46】 【518】 【290】 【226】 【紅33】 【42】 【811】

民生西路口:【292】 【304】 【266】 【63】 【539】 【266區】 【292副】 【756】

飽妹簡單說:

某日午後從捷運雙連站出站後沿著民生西路往寧夏夜市方向散步,看到7-11旁的巷道中,沒有招牌,小小的攤車就在這個不起眼的巷口 ,不少看似熟門熟路的客人圍著攤車在買著甚麼似的,湊近一看,原來是賣豆花的,而後一吃成主顧,每每去那附近閒晃時,都會吃上一碗純粹卻又令人回味的豆花。

2015-09-12 16.19.39.jpg 

大部分顧客會選擇外帶,旁邊擺放的數張椅子,可供客人買了豆花後,亦坐亦站來享用這閒適時刻,雖無店面或舒適座位,

但坐在巷子內,看著來往外帶的客人,而老闆不知從何處提來一桶桶豆花跟配料來補貨,生意不錯,大家喜愛這種單純的古早味。

2015-09-12 16.31.32.jpg 

豆花配料有粉圓、綠豆、花生、綜合,一碗30元,價格也非常可親,重點是料多實在啊!

2015-09-12 16.32.20.jpg 

看看~~~這碗豆花是不是料很多,連續兩次接近傍晚到的時候,粉圓都賣完了,很受歡迎啊!

花生跟綠豆都煮的飽滿又鬆軟,豆花質地綿密紮實、豆香十足,配著冰涼糖水散發淡淡甜味。

捧著沁涼的豆花,吃完消暑輕鬆,品嘗令人大碗又飽足的下午茶,補充能量後又可以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2015-09-12 16.21.16.jpg 

飽妹說食話:

再過去一點的寧夏夜市,還有兩家有店面的豆花店,[古早味豆花]、[豆花庄],也都是老店來著,但嚐過之後,真要比較口味的話,我還是最喜歡這家無名豆花店,除了價格相對便宜之外,料多實在,而且能感受到古早庶民的親切感,這可是用金錢堆砌不來的喔!

推薦給希望喜歡豆花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