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名稱:找餐二店

   消費時間:2015年/05月03日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1樓

   電話:(02) 2738-0067

   營業時間:08:00~14:00

   每人平均價位:70元

   店家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7380067burger

前言:

起這家-找餐二店,因為就在我家巷口附近,記得那時剛開幕的時候,說真的生意普通,不至於用餐的人滿到店外的程度,孤陋寡聞的我當時只覺得這家叫<找餐店>的,居然能開2店,總店生意想必不錯。

但某天周末下午,下班路過正好看到<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正在採訪,而在節目播出之後,便帶動人氣,而網路上食記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好評連連.....於是排隊熱潮出現至今,家中小妹有好奇去外帶,但得到的心得---<普通>,導致我更沒有想嚐試的動力。

***********************************************************************

 

某天有外地人朋友好奇這家排隊找餐店的魅力,為了考驗朋友的決心--XD

,於是在我約了在營業時間8點前的時間碰面避免排隊,就等開門!2.jpg

星期天的下雨天早上,大約7:50AM,已經看到有5-6人在等位了。

3.jpg

不同於大部份的早餐店,餐廳定位是<早午餐>吧,而且餐點現點現做,畢竟營業時間是八點,所以對於早早出門的通勤族是吃不到滴!

4.jpg

身為排隊名店~~店家在店門口有訂定所謂的<遊戲規則>,分別在外牆,地上告示跟登記候位表,都有註明,無非就是要客人<要有耐心>!

1.內用請寫候位表,現場等叫號

2.人數須到齊

3.只做店家安排的位子

4.餐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6.jpg

6-1.jpg  

4-1.jpg 

5.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巨型黑板,粉筆書寫滿滿菜名,鄰近北醫大,頗有學院氣息。

 

店頗小間,大約不到30個座位吧! 所以裝沒多少人就滿了...

 

  7.jpg

一邊點餐台上寫的是飲料

8.jpg

一邊的自助式餐具

至於整間店的裝潢,好像只有做一半,除了那面黑板菜單牆,還有壁貼裝飾,

靠近門邊,就比較沒有顧到,店裡燈光也暗暗的,似乎有點舊舊的隨性。

9.jpg

 

點的品項之外,要豐富點就買套餐(主餐+薯泥+沙拉+35元飲料)

10.jpg

太早沒啥胃口,就先單點囉,距點餐後不到10分鐘,因為店內尚未客滿吧,餐點就上了。

 

網路大家大推的花生醬豬肉排起士堡 $ 70看起來調的有點稀的花生醬,但灑點花生碎粒增加香氣及口感

吃起來味道是不錯,漢堡包烤的微酥,整體味道上有花生醬+起士就是好吃阿。

11.jpg

 

但令我驚訝的是店家自製帶有胡椒味道的豬絞肉餅,有種熟悉感

 

,因為像我家裡做的味道~~原來如此...

 

12.jpg

 

咖哩蛋起士三明治 $50

相比下,這賣相就差多了,因為麵包表面焦了.....扣分

炒蛋不嫩...扣分

至於咖哩的部分原來是層薄薄的咖哩馬鈴薯泥,有點微辣,味道不錯,但可惜

佔比太少變成配角了

13.jpg 

14.jpg  

 

*飽妹碎碎念*

1.此次點的兩款餐點,雖然味道不錯,但用料稍嫌不夠飽滿,畢竟價格訂的比早餐店高,但如果要排隊等候的話,或許期待會有落差也不一定,我個人是覺得CP值偏低。

2.店內面積小,通風不佳,內用的話,你會發現全身都是很重,揮之不去的油煙味...

3.位在巷弄交通不便,建議若是搭乘捷運,可搭到市政府站,然後坐北醫接駁車到北醫或是市民小巴7號(松山寺站),再步行約3-5分鐘,比較近。

arrow
arrow

    宋飽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